市民留言:
我2006年从丰台区一所学校退休,原来身体就不好,高血压、心脏病、糖尿病“一个都不少”;退休后,上医院看病几乎占据了我一半的生活。去年仅看病就先后花去了1万多元钱。虽然可以享受公费医疗报销,但在最近我跟同事聊天时得知,学校因为报销突破了定额指标,被主管部门罚了钱。我这个看病“大户”听后,回家大哭了一场,并决心以后小病能扛就扛,不能再让单位吃“挂落儿”了。
医改后,我也可以参加医保,再报销时就不用顾虑了,而且也不用像现在这样,只有一两家定点医院可选。要是拿到社保卡,看病报销时再不用自己垫钱,可真是去了一大块心病。


用微信“扫一扫”,精彩内容随时看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