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了解,我市从2009年9月首先在曲江区试点实行新农保,2010年又在浈江、仁化启动第二批试点工作。今年加入到第三批试点地区的还有南雄、武江、乳源,将地区覆盖率提升到70%,并计划在2012年在全市实现政策全覆盖。到今年7月,全市新农保参保人达到了13.1万,有4.3万人可以每月领取养老金。
用微信“扫一扫”,精彩内容随时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