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寿瑞鑫两全保险(分红型)[具体条款][费率表][专家点评]
咨询内容:我34,老公38,儿子12,我们买的是瑞鑫,请问这个险种有那些利与弊?
咨询网友:微笑刺客 (常州)
专家解答:
常州 中国人寿 张怀艳
首先可以肯定的告诉你,你买的“瑞鑫”绝对是非常好的险种,他适合各个阶层、各种年龄段的人群,具有“保障高,保障全,保费低”的特点,而且兼具投资,是一款“五项全能产品”,现在都已经进入限时限量的抢购时间了,相信你自己在买之前肯定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,相信自己的眼光和选择,没错的。
南通 合众人寿 陆亮亮
保险本身没有好与差,关键要看适不适合自己,据我了解,瑞鑫比较适合儿童和经济比较宽裕的中年人,应该说,它是一款比较倾向于理财的产品,拿你和你丈夫这个年龄来说,最起码要买十份也就是重疾最起码保10万才够,保费的话肯定要一两万,而一般保10万重疾的分红险只需四千多元!
如果家里条件好的话,买瑞鑫肯定是没问题的,但像一般工薪阶层的话,不是首选!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,首先帮自己和家人配置“重大疾病险+意外险+住院医疗险”,其次还有闲钱的话,再考虑“小孩的教育险+大人的补充养老险”这样的组合和顺序比较科学!
深圳 平安人寿 陈彩红
不知您买的是哪一家保险公司的产品,其实保险产品没有什么好与坏,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。另外加一句,买保险最好买大公司的,而且还要关注他们的经营业绩及过往历史记录,最后就是看条款,即附在保险合同上面的具体内容,如果看不清楚,就打他们上面的服务电话或到就近的服务网点直接查询,或者再找给你做服务的业务代表,相信他也会帮您解决这个问题的。
西安 平安人寿 刘荣
保险没有什么可比性,适合你的保险就是好的,我请问你的保险适合你吗?你要仔细看看你的保险条款,如果没有问题,买了就不要后悔。


用微信“扫一扫”,精彩内容随时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