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保知识手册 | 分红险 | 万能险 | 投资连结险 | 理财百科 | 产品 | 案例 | 问吧
向日葵保险网 > 理财险频道 > 分红险 > 正文
53岁女医生中等收入 养老保险最终拿自己的钱吗
向日葵保险网
[导读]:我今年53岁,女,医生,年收入10万,请问买养老保险,最终还是拿的是自己的钱吗?通过保险可以把自己在保险公司存的钱,保证本金和获得收益的情况下,实现给自己的养老安排。 用年金给付的方式等实现自己确定的养老……

  北京 平安人寿 陈明华

  您说的对。但是保险的最大功能是保障,在前20年甚至30年里有着高额的保障,有病保病,没病防老。但如果是一般性的储蓄,发生意外或疾病就会中断收入,又怎么能确保领到养老金呢?

  北京 新华人寿 罗爱荣

  一般的保险,可以买到55岁吧,您53岁的年龄,还可以做部分偏重投资分红类的养老保险产品,普通分红类型的53岁的年龄费率已经很高了,是否还值得投资,值得商榷。是否拿的还是自己那些本金,具体就看您购买的是什么产品了。可以做到投资回报+身价保障组合来做。

  北京 新华人寿 酆燕

  现在保险的发展过程中,尤其是养老保险基本上采用的都是分红型的,确保未来拿回来的钱值钱,也就是保值。增值是需要时间的,所以买养老保险越早越好,增值空间也大。如果年龄很大了再买养老保险,只能是面对,暂且不说拿多少钱,保险公司能够承保就非常不错的。毕竟在保险的领域里顾客不会亏本的。可放在银行里的钱虽然未来拿出的数值是一样的,可价值不一样。

  北京 泰康人寿 樊少龙

  关键在于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,如果你把这笔钱放在银行,就不如放在保险公司,从收益来说保险公司还是比较合算,最起码保险能抵御通货膨胀,让你的晚年有一个确定的收入。如果你其他的稳定的投资,也可以不入保险。

分享到:

关注向日葵微信号
 

   用微信“扫一扫”,精彩内容随时看